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党员代表深情寄语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3日,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会后,学院党员代表深情寄语学院发展,表达了对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全院师生创新突破、拼搏竞进,学院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深切感受和高度评价;表示对工作报告中明确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的一致认可,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为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国家双高计划学校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张建军

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开启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双高计划”院校,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副书记  侯树立 

围绕“双高”建设,强党建、强基础,努力将整体工作推向新的阶段,实现跨越式发展。我作为新的一届党委班子成员,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新的征途上拼搏进取,率先垂范,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纪委书记  刘金民 

坚决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坚决做到上级党委、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学生处处长  宋晓宁 

全体师生必定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同向同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谨务实,追求卓越。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  刘艳丽 

作为党代表、党总支书记、主任,我将会继续带领管理工程系教职员工更加努力工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服务型人才。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  张小川

党代会报告让我领略到了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蓝图,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奋力取得更大成绩。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吴小菲 

我一定将会议的精神传达给自动化工程系的每一位党员和教师,带领全系师生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  秦爱君

今后我们一定积极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对标学院发展目标,紧跟新时代发展脚步,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质量和水平。

通识教育中心主任  张立荣 

党代会报告站位高、信息量大、定位准确,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校园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  温欣

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技术转化、坚持成果应用,我们应该在工作中不忘初心、不遗余力、不留遗憾。 

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  杨珍明

充分发挥领军人物作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和技艺传承,充分运用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平台,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教师党员代表  赵晓洁

作为思政教师,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积极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教师党员代表  彭贺明 

作为辅导员,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我院的“双高”建设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学生党员代表  孔维琦

党代会报告中描绘的学院发展蓝图让我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积极践行党代会精神。 

学生党员代表  常鑫 

很荣幸我以学生党员代表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今后我要更加注重帮助、团结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党代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