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学院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张文明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张建军同志、侯树立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刘金民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孙艳敏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文明同志讲话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11位同志组成了新一届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这是全院党员代表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给予的重托和期望。大家要肩负起大会赋予的光荣职责,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负重奋进、执着创新,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张文明强调,作为新一届党委班子的“班长”,感到权力与责任同在,动力与压力并存。面对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与厚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今后要以更加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对师生的利益和福祉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务实地工作。各位委员同志们,领导学院改革发展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里,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攀登学院发展新高峰的重任落到了我们肩上。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国家“双高计划”学校,服务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打造全国教育高地,作出卓越贡献。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刘金民传达了党委会审议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情况,要求新一届纪委委员要在上一届纪委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础上,恪尽职守,担当使命,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纪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圆满完成本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工作任务。

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党委书记张文明讲话

纪委书记刘金民讲话
 

(文图:党代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