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因公出访
唐工院“工匠之师”参培教师圆满完成赴德培训计划随团回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14日,唐工院工业机器人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师戴琨、田超、张雨新参加的国家“工匠之师”培训团圆满完成为期28天的赴德培训计划,顺利回国。
在过去4周的时间里,参培学员对德国职业教育体系、“双元制”教育体系框架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对行动领域-学习领域-学习情境的开发路径和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亲身体验了行动导向教学法、可视化教学法、市场教学法等多种教学方法,收获颇多。培训最后,唐工院教师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完成了行动领域-学习领域-学习情境设计和展示,得到德方教师和其他学校教师的好评,在培训考核中取得了考核评价的最高分。12月12日,德方培训机构—海因策学院为全体参培学员举行结课仪式,唐工院三名教师顺利拿到结课证书,并向海因策先生和培训教师赠送了纪念品。

唐工院教师进行行动领域-学习领域-学习情境设计和展示

积极准备展示海报

为中德教师讲解海报内容

三位教师顺利拿到结课证书

向海因策先生赠送纪念品
 
 
(文: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  图:自动化工程系戴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