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唐工院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保证来华留学生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国际交流学院于9月25日召开新学期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孟海涛际交流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汇报本学期留学生教学及教育工作安排,自动化工程学院重点汇报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在校留学生工作安排国际交流学院介绍了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要求,提出对外国留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要实现趋同化管理。教务处和学生处分别就留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相应建议。最后,孟海涛对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系统要加强配合,进一步提升留学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强对留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留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平稳顺利。

会议现场

各二级学院汇报工作

孟海涛总结发言

 

                                                                                                                (文图:国际交流学院 张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