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唐工院
自动化工程系19中泰班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汇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自动化工程系在4号教学楼334教室举行19中泰班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汇报会,正常活动从场地布置到节目表演无不彰显着19中泰班学生在这3个月学习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出席大会。
汇报会上,学生用中文表演了绕口令、歌曲等11个节目。3个月前,他们对中文一窍不通,今天他们能够用中文表演,这些惊人的变化不仅展现了学生们较强的学习能力,也反映出辅导员及任课教师的辛苦付出。表演结束之后,学生为老师送上了自己绘制的扇子,老师为所有学生赠送了印有学院校训的笔记本,王凤华还将代表自动化工程系特色的动车模型赠予他们;所有参会教师逐一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语未来。最后,全体师生拍照留念,王凤华更是亲自为每一位学生拍照留念,整个汇报会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经过3个月的学习及生活,中泰班的学生们已经对唐工院产生了深厚感情,也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
自动化工程系主任助理吴建月、国际合作秘书邵阳以及该班辅导员王璐和任课教师张川宝、马子奕、刘小荷、李不群参加汇报会。会场同时设有学生作品展示角,展示了学生书写工整的汉字、手工绘制的精美扇子和精心制作的逼真泥塑等作品。

学生作品展示

泰国学生表演

赠送动车模型

师生合影
 

 

(文:自动化工程系吴建月  图:自动化工程系王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