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留学唐工院
艺术设计系举办留学生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31日,唐工院艺术设计系在1号楼三层展厅举办了一场别具意义的绘画作品展,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蒙古国3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入学两个月后进行了他们的绘画“首秀”。留学生们用60余幅作品展示自己近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中外师生共同交流。
“在短短两个月的学习后,他们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在开展仪式上,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说。同时,孙秀春对留学生作品的开展表示祝贺,对他们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
留学生代表MDSAPONALI在开展仪式上发言,他说:“在唐工院学习的两个月里,感谢每位老师对我的教导和中国学生对我的帮助,我非常热爱中国,喜欢中国美食和中国人的热情,我爱好画画,但是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会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HAFIZUSAMASADDIQUE说:“我很感谢艺术系为我们举办了这次展览,它让我能认识更多中国朋友,同时也能和中国学生在绘画方面得到更多的交流机会。”
此次展览展期一个月,汇集了来自21名留学生的6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了基础教学中的设计构成、素描、水粉以及“我眼中的中国”主题绘画作品等。
据悉,在留学生入学的两个月中分别开设了汉语、 中国概论、素描基础、水粉基础、设计构成、中国功夫、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其中教师刘正语、王烁、霍倩还根据学生的基础水平,结合中国绘画方式,有针对性地为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得到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艺术设计系将为留学生开设平面设计、装饰画等方面课程,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审美能力,帮助他们在唐工院顺利完成学业。

绘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留学生与中国学生进行交流

部分绘画作品
 

 

文:艺术设计系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