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识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0日,通识教育中心在1号楼308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立荣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张立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教师》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以师德为重,用爱心育人,做温暖的教师”4个主题,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作为一线党员教师,响应号召,不忘初心和责任,立德树人便是肩负的使命。教师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以德为本,以识服人,以爱相待。
会后,与会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党员教师共上党课
 
 
(文:通识教育中心董习乐  图:通识教育中心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