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点燃消防意识,共筑平安校园——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近日,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以点燃消防意识,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仕强作《点燃消防意识,共筑平安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向全体参师生进一步宣传火灾防范知识,提高师生火灾自救技能。讲座之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了逃生疏散演练,伴随着疏散逃生演练开始的号令,学生们迅速按照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安全工作处教师和志愿者全程跟踪指导,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活动最后,学院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寇国庆对本次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安全意识,也为促进校园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仕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现场

寇国庆进行活动总结
 
(文:汽车工程学院 张晓庆图:汽车工程学院 胡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