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藏族学生的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18日在11号楼317开展藏族学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刘莉主持,41名在校藏族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西藏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求学不易的感慨,也表示因为这种不易才更能体会到国家助学政策带来的巨大帮助和在唐工院求学机会的宝贵。之后,在场的藏族同学踊跃发言,大家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情感出发,表达了对于学校的感激和对未来求学生活的美好愿景。刘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改正不足、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以后顺利走上教师岗位、成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好老师而不断奋斗。
此次会议交流氛围热烈,进一步搭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树立清晰的职业规划和学习目标,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莉与藏族学生交流

藏族学生扎拉次仁发表感言

藏族学生四郎卓嘎发表感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学前教育学院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