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9日,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5人赴唐山市润捷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唐山市润捷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对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布局和企业文化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着力推进产品升级并成功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成就,分享了25年的创业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副院长崔晨秋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结合大思政课建设需求、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魏静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宣讲,结合新质生产力的发展需求和唐山工业发展现状,对新质生产力的丰富意蕴、基本特征、重要意义等进行详细讲解。张宏表示,发展新质生产力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后公司的产业升级和项目培育将紧紧聚焦新质生产力,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
调研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公司运营和生产情况,参观了车间、厂房、技术部和材料实验室等地点。
 

魏静作专题宣讲

宣讲团参观企业材料实验室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珊珊、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