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警花进校园,共庆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7日,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邀请曹妃甸新城分局11位女警,共同参与“剪纸芳华、手工纸花”共庆三八节手工剪纸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张欣然和手工社团的同学们为女警们讲解了手工皱纹纸花的寓意和制作技巧,这些纸花包括康乃馨、郁金香、薰衣草等。女警们全程投入,跟着步骤——折叠、裁剪、拼接,女警们沉浸在手工制作的乐趣中,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张欣然及手工社团的同学们为女警们制作的手工花朵进行了精美包装,并为每人赠送了一朵社团成员制作的纸花。这不仅仅是对女警们工作的敬意和感谢,更是对她们辛勤付出的深情表达。
此次手工剪纸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警们的业余生活,更通过手工艺术的桥梁,传递了女性力量、美与爱的深刻内涵。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 张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