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飞扬青春,绽放技能”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依据《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5日-5月25日举办“飞扬青春,绽放技能”专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宗旨,紧密结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特点,组织包括学前教育专业全能比赛、幼儿教师口语大赛、七巧板游戏大赛、钢琴独奏技能大赛等各类比赛共计23项,累计报名学生达到1000余人。经过精彩紧张的角逐,147名同学获奖。

通过本次大赛,学生真正体会到“赛中学、赛中练”,在增加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引导和激励学生学技能、练技能、用技能,增强学习获得感,对学生成长为“德技并修”的幼儿园老师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书法比赛

幼儿教师口语大赛

幼儿舞蹈大赛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