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园校共携手,实践出真知
——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到曹妃甸幼儿园进行教育实践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的职业认知,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利用劳动周的时间,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分批到曹妃甸一幼、二幼等五所幼儿园进行入园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每个幼儿班级中,了解并参与了幼儿园一日常规的组织与安排。学生将在学校中所学的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综合运用于本次实践中,帮助保育员老师做好了幼儿保育工作,获得了一线教学及管理体验,感悟到幼儿教师的辛苦与光荣。同学们对待幼儿有耐心,有爱心,得到了幼儿园领导老师的一致认可。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所学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仅开阔了视野,也锻炼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社会、服务家庭、服务儿童的意识,为家乡的学前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合影

同学们参与幼儿园班级教学活动

(图文学前教育学院孙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