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用心浇灌 向阳而生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5.25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重要精神,提升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5月2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用心浇灌 向阳而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各班心理委员、学生干部代表共36人参加了此活动。

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宁宁、张月担任指导教师,汽车工程学院王海山担任指挥。同学们通过参与“桃花朵朵开” “逛超市”“驿站传书”三个环节的活动,快速破冰融入集体,各团队合作完成规定任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我院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学到了知识,学会了方法、收获了能力。

 

“桃花朵朵开”活动

(文:汽车工程学院范仕强、郭宣熠,图:汽车工程学院王海山、丁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