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校教师代表到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基地观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5日,由教务处组织,学校各教学部门领导、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师代表等40余人到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基地开展观摩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群、教学办主任黄瑞芬进行了讲解与交流。

教师代表参观了幼儿园实训基地、舞蹈厅、蒙台梭利教学法、感觉统合教育、木工坊等实训室。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特色鲜明,每一门专业课程都建设了对应的实训室,便于学生在实训室进行模拟教学。在下午的观摩活动中,“我是小老师”专业社团在实训室中进行了全能竞赛,学生在“说课”和“我是小老师”片段教学竞赛环节中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教师观摩代表对我院在实训基地支撑人才培养、环境育人协同美育工作等方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学前教育将依托实训基地,发扬自身专业特色和文化优势,把学生社团作为拓展知识能力、培育专业素养和人文修养的有效载体,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教师代表参观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

         

教师代表观摩“木工坊”实训室

 

(文:学前教育学院 黄瑞芬;图:学前教育学院 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