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和责任意识,增加党组织生活仪式感,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 5月1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组织员赵辉主持,包括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慧在内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唱红歌、集中谈心谈话等六个环节展开。教师党员代表武珊珊结合自身实际,回顾成长历程,分享心得感悟,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倍受鼓舞和感动。全体党员同唱《歌唱祖国》,共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接下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强党建、促提升的实践探索,勇于突破、科学谋划,全力打造品牌工作亮点,为学院国家“双高”院校建设、本科职业大学创建贡献力量。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赠送贺卡

 

集中谈心谈话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赵辉,图:唐工院红色星火计划工作室 张闻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