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 “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展”参观活动,全体教师及1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唐山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览每件展品,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深刻感受到唐山市乃至全国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变革,深刻感悟到我们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脉络。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

 

参观展览

 

全体合影

 

(文:汽车工程学院颜坤图:汽车工程学院史恒隆,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