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垃圾分类新风尚 预备党员我先行——唐工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预备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5月14日—18日,唐工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垃圾分类新风尚 预备党员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前,为积极推进艺术设计学院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对2023年上半年10名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包联在校27个班级的工作安排,保障了主题宣讲活动的有序开展。

活动中,宣讲同学主要从垃圾的产生原因、分类原则、分类意义、垃圾种类、主要问题、解决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通过趣味互动体验的形式,加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政策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和先行者。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知,今后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良好习惯。

 

包联班级安排表

 

宣讲现场

 

(文:艺术设计学院 彭贺明;图:21建设 陈文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