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实验技术社团举办化学实验技术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实验技术社团在7号楼化工实训区成功举办了化学实验技术比赛。22应化12班靳蕊茹、马德起团队获得一等奖;21分析检验11班马小茜、闫芍杉等2个团队获得二等奖;22应化14班杜明哲、田娟瑞等3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团体赛,每个团队由2名选手组成,共有来自全院大一、大二年级的20支团队、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化学实验技术竞赛,理论考核时间为60分钟,实践考核时长为180分钟。竞赛分为理论和实践考核两部分,实践考核项目为硫酸亚铁铵的制备及质量评价。在实验过程中,选手们专心致志、操作有条不紊、规范严谨。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实验操作相关知识,提升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目的。  

 

理论考核现场

 

实践考核现场

 

选手制得的产品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李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