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2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唐工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宣传部王大勇、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红美等一行赴金隅电气(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和巴威装备制造唐山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王赤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企业的支持下,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赵红美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情况。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我校一行在考察过程中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及员工活动等场所,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生活条件。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将在今后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金隅电气(唐山)有限责任公司

 

金隅电气生产车间

 

巴威装备制造唐山有限责任公司

 

巴威会议室考察交流

 

(文:机械工程学院 刘宏强;图:宣传部 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