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工程系调研组来唐工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17日,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王学军、副主任郑阳平等一行六人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甄立常、副院长李睿仙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交流会上,甄立常对王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1+X证书、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工程系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唐工院达内教育集团创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教室。调研组对我院岗课赛证融通的教学模式和优良的教学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交流座谈

参观工业互联网实训基地 

参观唐工院达内教育集团创新学院
 
(文:信息工程学院赵雪娇;图:信息工程学院李璐、巩晓宁、李睿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