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参加数字媒体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数字媒体党支部和图文设计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唐工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出席了数字媒体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就2022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计划,征求支部党员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要不断强化专业特色优势,努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勇奉献、敢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唐工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艺术设计学院每位党员教师都查摆了自身问题,接受了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会议预期目的。
 

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出席数字媒体党支部会议并讲话
 
(文图:艺术设计学院 彭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