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一线,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2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学管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安全卫生检查。
活动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深入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现状,鼓励学生要珍惜在校时光,合理安排时间,好好学习,同时对宿舍安全及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叮嘱学生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及内务规范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争做文明高校大学生。学生们积极配合,宿舍全员行动,将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辅导员深入宿舍,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管理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全方位的管理与服务,努力营造学生满意宿舍文化氛围。

辅导员与学生交流

 

学生个人内务

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