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值此第31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促进学生更加有效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2022级学生在自习室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其他年级学生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班会
班会由团支书通过PPT进行讲解,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认识消防设施器材标志、四种基本灭火方法、遇到火灾的逃生方法等四个方面结合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案例进行互动。同学们对消防员向险而行的英勇行为表达崇高敬意,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技能,认识到人人都是消防安全责任人,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预防为主,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 切实增强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共同创建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基础。
 

 

 
 
(文:管理工程学院 张智慧 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