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情系学生 关怀入寝——唐工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管人员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学生的学习、思想、生活状况。近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劳旺梅,行政秘书及辅导员代表深入学生宿舍,探心声、送温暖。

 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做好指导与服务;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时调整生活作息,认真上课;用心叮嘱同学们注意维护宿舍卫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树立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学生宿舍是育人阵地的前沿,学管人员是育人队伍的主力军。深入宿舍,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且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及实际需求,为更好地开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管人员深入宿舍

 

(文:建筑工程学院 李步先 图:建筑工程学院 陈晨、吕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