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在操场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女子拔河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2财会类13班荣获冠军,22跨境电商11班荣获亚军,22跨境电商12班荣获季军22营销11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十八支队伍参赛,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晋级制。比赛前,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待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摩拳擦掌,排好阵势。当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绳子,憋足了劲儿用力将绳子往后拉。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呐喊声、加油声震耳欲聋,场面异常精彩。
此次比赛以促进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展现各个班级的风采。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