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10月16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11号教学楼317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新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小川主持。
在与学生代表和团支书们的交流座谈中,张小川和李慧娟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态,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关于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学校会全力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小川勉励同学们要增强见识、提高认识,树立强烈的职业素养;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学院大我,用历史眼光和战略思维看待疫情防控政策;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变化,在逆境中创新创造,珍惜有限的大学时光。此外,张小川从熟悉专业、时间规划、自我管理、安全教育、人文素养等五个方面分享了作为学前学子的“幸福密码”。
学前教育学院行政秘书李慧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2级班长以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