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见“屏”如面、相聚“云”端,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启2022级新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丰收在望,又是一年在唐工院相约的美好时节。9月17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师生互致美好祝福,共同开启713名同学的唐工院校园生活。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代表自动化工程学院致欢迎辞,欢迎同学们步入自动化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启人生奋斗的新起点。她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一是与昨天告别,做好身份转变,适应大学生的角色,准备开始学习全新的专业;二是与今天相处,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三是与明天握手,以工匠模范为榜样,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会上,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孙慧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学生成绩等基本情况,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优质资源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副院长杨桂娟从各个专业的学科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为新生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学院敢于拼搏、开拓奋进的优良传统,成就更好的自己;副院长朱翔介绍了学院实训基地、实训设备,鼓励同学们利用先进设备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
21动车15班何益臣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希望大家珍惜在校时光,明确自己的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2自动化13班张靖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位老师和学长的嘱托,努力争做新时代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的有为青年。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校教师和军训学生教官参加了校园线下会议。

吴小菲致欢迎辞并参加线下会议

孙慧线上做学院介绍

杨桂娟线上做专业介绍

朱翔线上做实训基地介绍 

线下会场
(文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