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正是梦想启航时。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于9月17日上午9点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前教育学院发展现状,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小川代表全体教师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倡导大家要自尊、自珍、自爱、自信、自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严格要求自己,在青春中释放激情,逐梦理想,不负韶华;副院长高群分别讲解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两个专业,从专业就业前景、人才培养标准、师资现状、实验实训条件、学习方法、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方面做了相关专业教育;行政秘书李慧娟向新生讲解学前教育学院的日常行为规范,让新生详细了解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李慧娟主持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静以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线上会议现场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 李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