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艺术设计学院协助陶瓷行业开展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由唐山市工信局、唐山市陶瓷协会主办的“唐山市陶瓷行业职业技术大赛赛前培训”在博玉陶瓷文化创业产业园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设计专家刘婷婷应邀为参赛者进行了培训和赛前指导。
针对全市陶瓷行业职业技能设计装饰大赛,刘婷婷作题为《日用陶瓷创新设计》的专题讲座。她从陶瓷材质、造型、装饰的创新理念讲起,注重陶瓷产品个性化的表达,强调陶瓷设计要从情感追求、市场需要及流行趋势等方面提升产品设计的附加值。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参赛选手在9月上旬举行的陶瓷行业职业技能设计装饰大赛取得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唐工院艺术设计学院将协助唐山市工信局、唐山市陶瓷协会开展唐山陶瓷行业人才培育活动,通过培训、办赛等方式,推动唐山市陶瓷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刘婷婷进行专题培训
 

唐山市陶瓷行业职业技术大赛赛前培训现场
 
(文:艺术设计学院 郑兴我 图:艺术设计学院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