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赴唐山佳旺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日,唐工院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以“走进企业,増知赋能”为主题的大学生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创青春实践队10位师生赴唐山佳旺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实践队师生针对参观过程中产生的疑惑企业领导进行深度交流唐山佳旺实业有限公司吕主任热情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讲述己的成长就业故事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踏实做事、诚实做人。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在总结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终身学习,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刻苦钻研,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增长才干,学有所获;二是脚踏实地,在行动上真干事、干实事,敢于担当责任,以开拓创新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三是心态平和,不好高骛远,在平凡的岗位历练,积累经验、磨练意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创青春”实践队成员在企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唐工院学子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为今后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创青春”实践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选矿工艺流程

企业负责人与创青春实践队召开座谈会

“创青春”实践队与唐山佳旺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文:管理工程学院李佳诺  图:管理工程学院冯嫣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