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开展“寻根铸魂 传承担当”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大钊精神,提升我院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浓郁的特色文化氛围,4月30日-5月10日,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寻根铸魂传承担当”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录制视频的线上形式进行通过诵读李大钊先生的作品《青春》、《狱中自述》等文章,深入学习李大钊先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一往无前、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同学们积极投稿,共收集90余份作品,经过评选,选出一等奖12,二等奖13,三等奖15。学前学子们的优秀作品通过我院公众号“明礼修身堂”进行展示,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抒发了青年在疫情期间积极乐观的生活学习态度。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本次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促使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
 

21学前19班张鑫、武佳宁、朱美存、赵文蕊、王向雪 《青春》节选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