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疫情期间对标党员争做模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疫情突来,影响了正常的教学管理节奏。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快速响应、积极筹备,迅速集结入党积极分子形成一股中坚力量,对标党员争做先锋模范。
一、强化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3月19日,党总支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极度复杂性和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二、对标党员,争做先锋模范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入党积极分子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任务安排,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和专业知识,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维护公共区域卫生。4月10日,入党积极分子对管理工程学院55个教学区域进行卫生清扫,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把自己爱党爱国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助力校园防疫安全的强劲引擎。
 

 
文图:管理工程学院姚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