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好高等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根据“1+X”证书评价组织--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部署,12月11日至12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1年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评工作,共有30名学生参加了安全测评、理论考试及实操考试,其中23名学生通过了所有的考核,将获取到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ABB中级)。
考前,学生们在工业机器人产业学院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基地进行了为期五周的考前集中培训,在培训中刻苦训练,勤于思考,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
唐工院作为教育部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实训考核基地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ABB中级)证书理论考试现场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ABB中级)证书实操考试现场

(文:自动化工程系张海峰、戴琨,图:自动化工程系田超、任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