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系开展“线上+线下”混改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增强教师对“线上+线下”混合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的认识,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11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在1D340实训室召开了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睿仙主持培训。
学院“线上+线下”混改试点课程项目的主讲教师李强从“课程的背景”“材料的准备”“平台的建设”“取得的收获”四个方面给老师们做专题分享内容涉及混改文件解读、材料规范性准备、课程标准编制、教学设计思路等方面。李睿仙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教师们以三教改革为方向,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全面提升课程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激励老师们积极进行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期待涌现出一批示范引领改革的混合式教学教师。
培训会后,老师们踊跃讨论,分享经验。信息工程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至今已经在门课程中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进一步深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度融合,致力在全系范围内营造“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浓郁氛围。

专题培训现场
 
(文图:信息工程系赵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