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系举办新老生足球交流赛,激发拼搏进取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在操场举办新老生足球交流赛,以赛促学,增进交流,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老生队首先夺得球权,不断发起进攻,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长传冲吊,倒钩抽射,给对手造成压力。新生队也不甘示弱,抓住机会,化被动为主动,组织快速反击。双方势均力敌,难分胜负。在足球场观看的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争夺和裁判的一致决定,比赛以点球的形式决胜负。新生队首个点球失误,但后续队员之间互相鼓励逐渐进入状态,最终赢得了比赛。
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是两队比赛的初衷。赛场上,新老生队员们都施展脚下功夫,展现各自实力。本次交流赛不仅构建了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团队意识,还培养了他们的团体精神和体育精神。通过“以赛代练、赛练结合”的训练方式,增强同学们对足球比赛的认知,让同学们感受足球的快乐与激情。

 
球员合影
 
(图:学前教育系尼玛次仁 文:学前教育系刘怡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