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27日,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在学院美术厂三楼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秦爱君主持会议,并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领学“七一”重要讲话,帮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吃透讲话精神,为三进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她重点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精髓、内容以及理论要点,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广泛的心得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在互相交流中增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支部成员还结合讲话精神,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推送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找准了努力的方向,为提升自己的教学、改善自己的教学、增强自身素质提供了遵循。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盛亚东、林乃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