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代表队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3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山东潍坊开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0支职业院校代表队同场竞技,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学生霍天一、杜洪泽组成河北省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赛项分为三个赛程,历时一天半。赛项设计依据工业机器人制造、系统集成和应用等企业岗位的迫切需求,结合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定位,着重考核与培养学生的机械设计与安装调试、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与安装调试、视觉系统调试、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工作站安装调试、系统集成以及现场维护等能力,考察参赛队组织管理、团队协作、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及安全意识等职业素养。
比赛过程中,唐工院两名学生在教师田超、张会华的指导下,精诚合作、精心操作、奋力拼搏,以良好的成绩展现了唐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文:自动化工程系田超;图:自动化工程系王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