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艺术设计系举办“魅力女生 美丽人生”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23日,艺术设计系在6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魅力女生  美丽人生”女生心理讲座,系团总支书记颜坤围绕“如何维护女生身心健康、展示女性风采”这一主题为2020230名女生进行了讲解。

讲座中,颜坤从“自知、自信”“自尊、自爱”“对待爱情的态度”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分析,指出女生应该看到自己优于男生的地方,摆脱因性别产生的自卑;作为女性群体中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的女大学生应该学会自尊、自爱,向社会展示良好的女性形象;要认清爱情的本质,学会把爱情放在适当的位置,以理智的态度对待爱情。最后,颜坤借用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的名言向在场同学们提出倡议:“珍惜如今的大学时光,大胆地去尝试,不断地挑战而成长。”

此次讲座为女大学生以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利于其今后身心健康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收获颇丰。  

颜坤作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
 

 文:艺术设计系颜坤;图:艺术设计系闫文珺、吴晨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