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系开展“光盘行动我先行,争做文明新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缕半丝恒念物力维艰。”小餐桌,大文明,它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学前教育系在9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光盘行动我先行,争做文明新青年”活动。通过绘画、书法、微视频作品征集以及征文比赛、手工比赛等多种形式,致力于在全校营造“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良好氛围,助推学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的提升。
学前教育系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大家用双手和智慧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用文字和行动践行“光盘行动”,争做文明新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唐工人,让我们携手同行,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节约粮食变成一种道德意识和文化共识,让“光盘”不再是一个活动,而是每一位唐工人所尊崇的行为准则。

光盘行动征文

光盘行动书法作品1

光盘行动书法作品2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1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2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3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4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5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6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7

光盘行动绘画作品8

光盘行动手工作品1

光盘行动手工作品2

光盘行动手工作品3
 

(文图:学前教育系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