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刘金民出席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和介绍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月8日,学前教育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人见面会,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出席并讲话。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小川、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人参加,理论实践党支部书记刘莉主持会议。
刘金民从有理想信念追求、有自我奋斗进取精神、加强组织纪律意识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和疫情期间涌现的医护党员先进事迹,为师生上了一堂政治站位高、实践事例生动的党课,让师生们备受鼓舞。
张小川从党史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历程,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党情,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不断奋斗中肩负起时代使命。他要求大家要明确意识,知晓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并把这种信念化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内在动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不负期望。
见面会上,刘莉对层层审核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依次介绍他们相对应的第一和第二培养人。会议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和自己的培养人建立联系并进行思想交流,在此过程中明确自己的责任,表示将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刘金民为师生讲党课

全体师生合影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