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机关、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党员观影《八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八佰》,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的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民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
电影《八佰》以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中中华热血儿郎“明知不可守而守之,誓死报效国家,践行军人保家卫国使命”的情怀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党员们。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抗战精神激励着唐工院两个党总支的党员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在工作中更加百折不饶,勇往直前,为唐工院高质量发展和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
观影前,机关党总支负责人王大勇,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等分别与观影的52名党员合影。

观看电影《八佰》

机关党总支党员合影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合影
 

(文:机械工程系毕胜、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