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安全工作处雷厉风行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点击数:
1月27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学院美术厂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就疫情防控作出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连宝主持,处工作人员、保安队长等参加。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科学规范地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工作,安全工作处成立了以刘连宝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全处和学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规范开展防控工作。会上,刘连宝传达了学院《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强调全处职工和保安人员要立即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精细分工、通力合作,确保信息畅通、认真履职,关键时刻党员要冲锋在先,切实肩负起责任,不辱使命,做好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将具体职责落实到每名员工,重点强调把好门岗第一关,做好大门口测试体温和登记防控工作,绝不漏掉一个人,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不出纰漏。
刘连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安全稳定的严重影响,要按照省、市总体部署和学院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处置相关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全方位开展全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干部职工外出管理;严格信息报告,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相关预警安全保障工作。
刘连宝要求,全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强化协同配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安全工作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现场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图:安全工作处李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