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评选暨“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4日,学生处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评选暨“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演讲比赛。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晨秋,继续教育中心教师王新雷,思政部教师王海燕、任莎莎,通识教育中心教师董兴华,学生处处长助理刘敬、教师鲁英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经层层选拔、重点推荐,共有来自8个系的25名学生进入此次决赛。参赛选手均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的优秀学生,他们围绕“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结合自身励志事迹进行演讲,展现出勤奋进取、永不服输、敢于担当的励志精神。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师生,赢得阵阵掌声。
崔晨秋作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大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激励学生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努力,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选手演讲

获奖学生与教师合影
 
 
文图:学生处辛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