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系教师春节前深入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点击数:

春节前的农历腊月二十六,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辅导员吴华、张军等驱车前往丰润区卢各庄村,走访看望了学生代表17焊接11班学生詹亚东,为他送去了全系师生的新春祝福和问候,送去了唐工院对学生的关爱。

马淑兰等与学生奶奶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詹亚东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家里情况,希望他刻苦学习,以更加优异成绩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詹亚东表示,绝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

在这个寒冬里,唐工院师们用温暖如春的言行给学生及家庭送去的不仅仅是关爱,更是用心灵去温暖心灵。党的十九大以来,唐工院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精准扶贫政策,院系两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落实,通过“奖、助、勤、补、贷、免”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努力让每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深入学生家中

与学生及家人座谈 

(文:机械工程系张军  图:机械工程系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