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安全工作处圆满完成2018迎新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7日至9日,唐工院7000余名老生和4300余名2018级新生分别返校和报到,经过前期周密的勘察、布置及连日来的认真执行,学院安全工作处圆满完成2018迎新安保任务。

统计显示,789三日出入校园人数超过15000人,安全工作处疏通送学生车辆近5000辆,合理有序分布在学院周边各条道路,保障了校内、学院大门的秩序及大巴出入校园的通畅。此次安保工作安全工作处共出动80人,协调地方公安交警出动警力20余人次,均创历史新高。

据悉,安全工作处在十一放假前即召开全体会议研究相关问题,实地考察学院及周边环境,提前部署、协调安排人员,为迎新安保做好充分准备;106日再次召开协调会,仔细研究可能存在的问题,对整体安保布置进行了补充,克服了现实存在的种种困难。

安全人员做好迎新准备

引导车辆

新城公安分局派警力支持学院工作

渤海大道停车秩序井然
 

(文图:安全工作处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