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当选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28日,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检验检测 产教融合 助推质量新时代”高峰论坛暨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唐工院作为全国代表性职业院校当选集团理事单位。唐工院建筑化工系教师劳旺梅、阚欣荣、刘杰担任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员。

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旨在主动策应质量强国战略、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集团成立后,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合作办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原则,致力于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职业教育体系的建立,推动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职业教育走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的发展道路,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开展特色研究,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和校企合作联盟为载体的集团化办学模式。

大会成立仪式过后举行了2018“检验检测 产教融合 助推质量新时代高峰论坛。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庞国芳院士、邱月明副院长、张峰所长,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中国区消费品及零售事业部总经理郝金玉、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正火、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CSD市场经理毛良妍等依次作了专题报告。 

揭牌仪式

与会代表合影
 

 (文图:建筑化工系刘杰、阚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