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建筑化工系拉开暑期“大家访”序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点击数:

按照《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方案》,唐工院建筑化工系部署了暑期家访活动,制定了家访计划。727日,学生处张丽娟、建筑化工系教师陈晨、吕桂林组成家访团队,前往唐山市路北区果园乡李家屯村走访辅导员吕桂林所带班级的17市政11班张琳同学。

家访中三位教师代表唐工院向张琳的家庭表达真诚,对张琳的成长环境和家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张琳的家长也积极回应,对三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张琳同学的在校情况。当听到张琳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表现都很好时,她的父母都感到很高兴。老师们和家长对张琳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受到鼓励的张琳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信心,努力学习知识和专业技能,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家中访谈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