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学前教育系集中表彰70余名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12日,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在曹妃甸新校园六号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表彰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辩论赛优秀学生、勤工助学标兵、文明班集体、精品宿舍、珍爱生命班会8个项目的70余名优秀学子,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积极性。

学前教育系牵头副主任张小川讲话,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她们能继续发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作风,力争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黄新格发言,对学院和系领导的关怀、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承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奋力进取。学前教育系书记助理刘莉、行政秘书李楠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省级优秀集体和个人

表彰勤工助学标兵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