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三名教师参加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14日至15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在长沙开展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培训,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职发展处副处长任占营就现代学徒制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及项目验收准备指导;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赵鹏飞等从现代学徒制的内涵、理论与政策层面对我国现代学徒制进行了解读;广东教育研究院杜怡萍研究员等从现代学徒制专业教学标准、不同类型学徒制试点实施路径等角度进行了操作指导和实践经验与案例分享。

唐工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温云芳、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凤华、科研处张晶晶参加培训学习。培训期间,三位教师认真学习并与专委会专家就现代学徒制相关要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受益匪浅,为唐工院三个试点专业尽早筹备项目验收奠定了基础。

三名教师在培训班上

 

(文图:科研处张晶晶)